close

 

 

最近這次看到可愛的小外甥是在中秋節前,

看他從一臉陌生,到被我用布丁引誘,奶聲奶氣的叫"阿姨".

因為忙著逗他逗的不亦樂乎,都忘記要拍可愛的帥哥照了XD

 

 

栯:阿姨,看來妳的相機抓不住我喔..

姨:沒關係,登登登!!!

(使出秘技-可愛又好吃的幾分甜雞蛋布丁!!)

栯:阿姨抱抱!(張開手)

(抱著外甥吃布丁,所以仍然沒拍到照片= =)

 

 

以下三八阿姨的小劇場XD

 

假期 094.jpg

可以玩玩看嗎??

 

假期 096.jpg

兔子,兔子,來~來.

 

假期 097.jpg

拔拔,我也要兔子!!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中清路上的一間教堂,早晨搭車的時候,陽光緩緩從雲層中散出,照耀在教堂上的樣子.

假期 100.jpg

最近同學訂婚了,跟我年紀一樣大的女孩兒居然年底就要嫁了!!!

這真是一件太令人驚喜的事情!

祝福她成為最美的新娘~

 

 

 

妹妹的頭毛最近又炸了,我則是恢復以前的樣子,我們兩姐妹還真是個人特色分明阿XD

現在好懶得化妝打扮喔.

完全是宅女一枚=    ="

假期 11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夜.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