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哇哈哈

我好開心我好開心我好開心!!

 

 

 

微積分的期末考真是一波三折

 

老師說期末考要很認真考到75分就可以PASS

 

偷偷的說我真的比前兩次考試還要認真很多,而且也比線代和微方認真很多.

上學期沒有微積分的時候,我還會想要拉高比較拿手的科目.

這學期線代和微方幾乎只剩上課認真聽跟狂抄筆記而已...

 

 

 

所以星期四拿到不及格的考卷時,我就掉進地獄了...

恩...

明明會做而且平常也很認真練習的題目居然計算錯誤分數被扣光!!

計算能力向來是我引以為傲的一部分,卻在重要的考試栽了大跟斗.

在拿考卷的時候我手都會抖...

 

真的非常生氣自己為什麼不再細心一點,那種憤怒悶在胸口讓人覺得這個世界都變得很灰暗.

 

 

今天早上還有最後一科期末考.

所以昨晚登入學校信箱,看到"微積分學期成績"的信件標題時

 

 

 

我非常鴕鳥的移開了視線,關掉視窗,躲避天敵似的迅速關掉電腦.

心裡只想著:反正都要被當了,那就等明晚考完試家教完再來面對吧.

 

 

 

今天晚上懷著沉重的心情點開信箱,發現老師很好心的給了我及格.

我先是開心的笑了,然後眼眶就紅了.

 

 

因為延畢以來,雖然我堅信這條路是我衷心嚮往的,卻也時時刻刻充滿了能不能順利修完的隱憂和忐忑.

只是一直以來,我花了很大的力氣,將這些不安和忐忑隱藏得很好.

 

還記得我曾經跟在應數系認識的學妹一起吃飯.

當時開玩笑的跟她說:千萬不要延畢,不然像我這樣到陌生的系上修課,其實還是會覺得有點寂寞.

雖然我是帶著笑容說這句話的,但是在那一瞬間心中卻湧上了濃濃的孤單.

 

到了今天,這個學期就要結束了,我很感謝老師沒有當我,沒有給我機會當重修女王,當然我也不想要這份殊榮..

下學期再修微積分(上),我要努力脫離及格的門檻往上爬,希望最後的成績能忠實反映我認真的程度!!!

 

 

天啊~今天我真是超級開心的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夜.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