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中午到安親班去坐櫃台

上完課的國中生妹妹就坐在一旁聽音樂

 

 

哎呀~是犬夜叉的片頭曲耶>"<

然後我們就聊起來了..

 

國中小女生在旁邊姊姊長姊姊短的

跟我聊動漫聊小說

不小心我就把自己很愛看動漫畫的本性表露無遺..

還好今天沒有其他老師在教室上課

不然我平常嚴肅的形象就瞬間崩解了唄..

 

 

不過小妹妹聊到家庭的時候就沒那麼開心了

髒話講的跟順口溜兒似的

其實是個很乖的女孩子嘛

為什麼要把髒話掛在嘴邊當口頭禪呢?

 

 

一下子抱怨媽媽管太嚴

一下子抱怨功課壓力大

我是邊聊天邊安慰她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最重要

她願意跟我說這麼多

大概也是覺得家裡人都不太聽她說話吧

 

 

青少年時代誰不叛逆

差別只差在外顯還是內藏罷了唄

我娘就覺得我不叛逆啊

可看看我現在大學念得要死不活

天生怪胎一個

是真的不叛逆?

還是壓根兒就沒打算順從,只是裝乖呢?

 

 

真的很喜歡跟小朋友聊天

不管怎麼比較

我都覺得比應付大人們的那一套來的有趣多了唄~

 

 

 

就說今天同在教室上課的另一名老師

晴說他是台大畢業的老師

在這邊教數理圍棋等等

每次要值班坐櫃台

面對老師就得是一副大人樣

偏偏對著小孩子我就是另一個模樣

角色轉換真是要把我忙死了..

他老人家沒事等學生來上課,還順便看一下我的微方原文課本...

可千萬別出題考我啊~OMG!

 

 

下午吹了冷風,又偏頭痛了,我說自己這健康呢,還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..

好難受啊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夜.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